霸王龙腿

🈲️二传二改,🍠dy同名,更新更快些

【光夜全员】一些小小的亲吻

  Ooc致歉


【萧逸】

1

你最近在玩一款游戏,今天恰巧被他撞见。

是类似过家家的游戏。

有着幼稚的界面,幼稚的建模。

你很怕他调侃你,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却没想他把你抱起放在腿上,径直坐到电脑面前,一本正经地欣赏你的大作。

  

2

【萧小五的脸这么红。】

他笑着,呼吸落在你的脖子边。

鼠标移动个不停做出评价:

【真不愧是我的萧小五,连游戏里房子的布局都设计的这么好。】

  

3

他看得非常认真。

直至发现人物建模需要捏脸的时候,开始变得尤其高兴起来。

【那这里应该捏一个我。】

【再在身边捏一个萧小五。】

话音刚落,他的目光落在你身上。

对视间,感觉周身的温度陡然升高。

  

4

只一秒,你突觉身体被束缚进一个更为有力的怀抱,他的唇贴上你的,微冷的舌滑入口中。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人措手不及,你只好轻轻咬他作为反抗。

【嘶,别动。】

【萧老板只是想再仔细看看,能不能捏出来一个萧小五。】

他的呼吸很粗重。

  

  

【陆沉】

1

同居之后你的工作开始疯狂增多。

以至于结婚这件事被一再推迟。

【没关系,等小姑娘这阵子忙完。】

【我等你。】

他总是这样从你的角度出发。

说着最温柔的话,做你内心最稳固的底气。

  

2

还例如在加班到深夜的晚上。

他走过来轻轻揉揉你的脑袋。

【累吗?累了的话要去休息。】

你困得头晕,强撑着抬眼,对上他的目光。

【不累。】

【真的吗。】

他唇角微扬,眉梢舒展开。

【还真是不听话的小朋友。】

  

3

【是不是在想明天比赛的事。】

他的语调温和,温和到能具备勾出你内心所有委屈和不安的力量。

你起身抱他,他用更用力的拥抱回你。

【我的兔子小姐。】

他在你耳边说。

【不必担心,我相信你想做的一定能做到。】

  

4

等好不容易忙了差不多一个月,你的生活才完全平静下来。

兴许是前期工作又多又密充斥了你整个大脑,现如今重新放松下来时,你已经完全忘了结婚这码事。

因此你没注意到他藏在书里的戒指和节日有些隐晦的告白。

  

5

直至他有天有事忙碌,很晚才回家。

这是他第一次醉醺醺地回来,开门便把头靠在你肩上。

【今天怎么晚回家,你看看都几点了。】

你假装生气,小声地说着把他扶进房间。

话音刚落,他眸子暗了暗。

俯身突然低头吻住你的唇,手掌顺着你的腰际往下滑。

【嗯,不早了。】

他迷迷糊糊的,声音也低沉得厉害。

【所以我的小姑娘。】

【什么时候能嫁给我。】

  

  

【查理苏】

1

今日阳光明媚,适合逗小鸟。

你窝在他的怀里,拿起手机,给近在咫尺的人发消息:

【查理苏,今天也很爱你。】

【未婚妻又和我玩恋爱中的小游戏。】

震耳欲聋的消息特别提示音响起。

他举起手机,笑得张扬。

  

2

然而刚点开,他的笑容就瞬间消失。

【今天?】

他看看你,眉毛立刻皱起来。

手指飞速在手机上狂敲。

【未婚妻,为什么只有今天??】

他的样子实在好笑。

你忍不住又逗他:

【这还要理由,那不爱了。】

  

3

他沉默着看了你好久,把你搂得更紧了些。

过一会又低头,吭哧吭哧把自己刚刚发的问题撤回。

然后很认真地输入新的回复:

【我今天也非常非常爱未婚妻。】

  

4

外头的天空是粉红色的,把云也染上了淡淡的颜色。

他放下手机,小心翼翼想吻你。

他的脸也升腾着淡淡的红。

【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

【未婚妻,我每一天都很爱你。】

  

  

【齐司礼】

1

在你出差后没回他消息的四个小时里。

齐司礼一个人在家里闷着做了七道菜。

盯着雨天发了四十分钟的呆。

然后又非常不正常地对着打来的诈骗电话,进行了两分钟阴阳怪气的输出。

  

2

瞥见对方慌忙挂断了电话。

一旁的岐舌终于看不下去,咂咂嘴道:

【老齐,你今天怎么这么多话。】

【一个电话而已,这么生气。】

窗外的雨下得更猛烈了些,有横斜的雨丝通过玻璃反光落在齐司礼的脸上。

很无辜地顺着他的眼睫滑下。

  

3

【哦~我知道了。】

岐舌恍然大悟,兴奋地爬过去。

【根本不是因为今天天气不好。】

【也根本不是因为你接到了诈骗电话。】

【是因为妹子今天没理你才会这么生气。】

  

4

眼看齐司礼的目光越来越冷,

岐舌又后退半步,及时补救:

【不过也没事嘛。】

【今晚妹子就回来了。】

【回来吃你的……七道菜。】

【……】

  

5

然而你并不知道这些。

晚上回家时察见的不过是齐司礼比往常更多的,

拐弯抹角的嘘寒问暖以及五味俱全的饭菜。

饭桌上,他一问你一答。

倒是颇有岁月静好的安定感。

  

6

而这样的宁静只持续到了睡觉前。

床边发着暖光的笨鸟台灯才关,

他的吻便落于你的身体。

从上到下,

皮肤无一幸免的同时,

檀香肆无忌惮地充斥于你周围,让人几近缺氧。

  

7

热情直至月光透过窗户撒满整张床才渐止。

他的呼吸开始变得没那么沉重,整个人也冷静下来。

【齐司礼,你是不是太想我了。】

他裹在你腰上的尾巴轻轻一颤。

你继续问。

【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睡得着吗?】

【有太睡不着。】

他淡淡地回复,

【被子太轻。】

你愣了一下,又嬉皮笑脸地反问他,

【压不住想我?】

  

8

他又翻身压在你身上,眼眸里混沌成一片。

在瞥见你下意识地抓住被子后,又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神。

他叹了口气,在你脖颈处落下细碎的吻。

这次的动作很温柔。

回答得也很认真。

【嗯。】

  

  

【夏鸣星】

1

今天他来你家玩。

到了回家的点,他还硬是拉着你的手不肯松。

直至家里的钟啪嗒啪嗒转到了8点,开始报时。

他才勉强让步:

【我知道明天要早起演出。】

【但这也太早了姐姐,你该不会就是诚心想轰我走吧。】

他的声音淹没在了钟声里,委屈巴巴的。

【那……要走的话,除非送汤圆到楼下。】

  

2

可是刚送到楼下,他又拍脑门。

【姐姐。】

【我突然忘了自行车停哪了。】

可能是下午玩游戏玩得太嗨,他的头发有几根夸张地翘起。

月光就落在那上面,显得有些笨拙又可爱。

你伸出手想帮他抚平,却被他抓住。

【姐姐,可以给我带带路吗?】

分明是疑问句,但他的手却握得紧紧的,像是怕你逃。

  

3

你扭头,眯着眼睛看向这条路的尽头。

瞥见他的车停在树下,有香樟树落下的小黄花散落在椅凳上。

【咳……走了走了。】

他有些慌张,怕你看穿似的立刻走起来。

脚步乱得厉害。

才走了几步又稍稍松开手,怕抓痛你。

  

4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走得很慢的缘故。

这条熟悉的路在夜晚似乎长了许多,也似乎变得格外温柔。

他走在你身侧,影子慢悠悠地被拉得很长,落在你脚边。

你盯着它,突然也很希望两个人就这样手拉着手一直走下去。

也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

  

5

直至周围的人越来越少。

夜色渐深,四周开始沦入无边的寂静。

你们终于在他的自行车面前站定。

他的脑袋耷拉下去,露出微红的耳根。

【姐姐,我走啦。】

【可我又不太想分开。】

  

6

【汤圆,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你盯着他笑,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明天去看你的演出。】

【今天回去好好睡觉。】

【明天见啊。】

  

7

话音刚落,你便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俯身吻你,唇上带着晚上的凉意。

身体稳稳遮住了你视野中嵌在深蓝色空中的月亮。

【嗯。】

他轻轻说,尾音上扬带了些笑意。

【好的,大小姐,我知道了。】

【我们明天见。】

评论(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