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腿

🈲️二传二改,🍠dy同名,更新更快些

【查理苏、齐司礼】一些幸福瞬间

Ooc我的

  

  

【查理苏】

1

有强烈的探索精神有时并不是什么好事。

例如当下吃饱饭闲着没事做,拉着他出去闲逛又迷路这回事。

但意外的是。

在他看来,这样的奇遇同样精彩。

【真不愧是我的未婚妻,连迷路都能遇上这么好看的景色。】

【未婚妻喜欢这里吗。】

【Charlie可以马上打电话给吉叔,问问这是哪里,然后买下来。】

2

你循着他的目光看去。

远处有朦胧的楼市,如笼着轻纱一般忽远忽近。

风夹着雾气,就从那边沙沙地掠过来。

惹得道路两侧的花草枝叶摇曳,发出轻微的簌簌声。

3

他临立风中,衣袂翻飞。

回身看你的时候,目光清澈。

对视间,你突然就懂了为什么这样的奇遇称得上精彩。

毕竟,有他在身边的任何时刻。

都会让人感受到幸福。

4

你正沉浸于他的美色中无法自拔。

却突然听见他有些压抑地喊你的名字。

【未婚妻。】

尾音有些颤,十分不自然。

【未婚妻,你别动。】

【我感觉我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

他的身子僵得厉害。

5

你朝他身后看去,还真发现草丛中有部分的摆动没那么自然。

【未婚妻别怕,快躲在Charlie身后。】

他见你探头探脑,声音放得更小。

【我……我先去看看。】

他的语气倒是很坚定。

但表情却凝重得像是看见了不得了的东西。

6

转过身。

他没回头,牵起了你的手。

他又一次把你的手抓得这么紧,紧张到连手心都出了一层薄汗。

7

你知道的。

再多走几步,他就会发现草丛里探出的一个圆圆脑袋,然后信心满满地安慰你,那只不过是只小狗。

但你也知道,

每次遇到这种事,即使他再害怕,也想先站在你面前,保护你。

  

  

  

【齐司礼】

1

发呆的时候,一些问题会不由自主钻出脑袋。

例如:

【齐司礼,你现在冷不冷。】

【齐司礼,你一直这样摇扇子会累吗?】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好像完全淹没在了弥漫的夜色里。

【齐司礼,要是我以后不在你身边了。】

【你还会不会一摇扇子就想起我。】

2

你抱着小火炉,盖着厚实的毛毯。

他穿着睡衣,坐在你身侧。

白皙的脸庞被火光打亮,致使身上睡衣的轮廓也忽明忽暗起来。

那是你设计的睡衣。

拿到手后吐槽的是他,穿了好几个冬天不肯脱的倒也是他。

3

【你干嘛不说话。】

你把自己往毛毯里缩了缩,看着他依然拿着扇子,对着小火炉慢腾腾地扇风。

【是不是觉得我问的问题很奇怪。】

小火炉热气腾腾。

里面的水汽徐徐上升,与冷冷的空气交融,变得柔软。

天地氤氲,万物化醇。

4

【你问的问题一向如此。】

他这次倒是答得很快。

像是思考了很久,沉默半晌又答:

【想的。】

耳边有木头炙烤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他的声音混在那些细碎的声音里。

【会想你的。】

【所以,每个冬天都应该这样。】

5

【都怎样?】

【一直在我旁边,窝在角落里叽叽喳喳,看我烤火。】

他转过身来看你,很认真地答。

【应该这样。】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