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腿

🈲️二传二改,🍠dy同名,更新更快些

关于离开

齐司礼、陆沉、查理苏

ooc 致歉

小刀慎入!!!⚠️⚠️

  

  离开是一瞬间的,但意识到离开不是。


【岐舌】

  

在你走后,

他晚上常常失眠,

但床上依然放着两个枕头。

白天太阳很好的时候,

他会抱着你和自己的出去晒。

  

今天和往常不同。

日暮之时,

他穿着单薄的衬衫在你枕头边站了好久。

等到起了风,我刚要上前去,

他犹豫着伸手拿了枕头,

然后轻轻抱着拍了好久。

  

这画面很熟悉,

以前你总喜欢抱着他,

站在那里吹风看日落。

那时我听不太清楚你们在说什么,

只知道叽叽喳喳的很热闹。

  

过去,我一直认为老齐喜静,

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着急忙慌冲过去的时候,

却看到暮色将至,

他嘴角挂着笑意。

  

但如今,周遭寂静无声。

夕阳西下,

枕头旁边的尘埃四处纷飞,

他像是一个人站在了深色的浓雾中。

  

  

【周严】

小姐离开的那天,

我是在晚上赶到的少爷家。

外面天色已暗,黑漆漆的,

他家里也是。

窗户开着,

有很大的风不断涌进来,

吹得他发丝和衣领乱颤。

  

【你来了。】

他坐在椅子上,

脸上落着淡淡的月光,上面没什么表情。

我不知道说什么,想要开灯的手又放下了。

  

后来的几夜,我总守在他身边,

直至有天他的卧室灯突然亮起。

我站起来准备跟着,被拒绝了。

他像过去一样对我说公司有急事,

然后一个人走了。

  

那天黄昏时分,

我把晚饭端到桌子上,

听着公司有人发过来的语音。

【事情已经顺利解决了。】

【陆总今天辛苦了。】

【反常的话……没有哪里反常。】

【陆总做事一向稳重,我们都很信任他。】

语音结束,我感觉紧绷的神经舒缓了些。

  

巨大的透明落地窗映出门开了的影子。

是少爷回家了,

手里拿着好多东西。

他总习惯每次出门的时候给小姐带点吃的,

今天也是,而且还买了特别多。

  

【回来晚了。】

【这是新开的几家蛋糕店,小姑娘会想要尝尝看的。】

话音刚落,他看见了我,

身形定住。

但还是没说什么,转身回了卧室。

  

饭菜有热气腾腾而上。

蒸汽的原因,从我这里看过去,

明亮的客厅,黑暗的卧室,

像是两个世界。

  


【查理苏】

自己以前一直很难入睡,

未婚妻是知道的。

因此她从我们同居开始,

便主动承担了关灯这项工作。

  

【咔嗒。】

我听到关灯声,闭上眼。

再等一会,

我的怀里就会长出未婚妻。

她会很温柔地摸摸我的头,

然后对我说晚安。

每每如此,

我都觉得Charlie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只不过这几天未婚妻出差,

再加上阴雨连绵的原因,

我整个人也过得迷迷糊糊。

今天参加完什么活动后,

吉叔不知为何,

突然很关切地陪着我直至到家。

  

外面雷声轰鸣,

我头疼得厉害。

翻看手机,

居然发现未婚妻已经很久没回我消息。

刚要出门去找她,却被吉叔拦住,

他对我说很晚了,

外面的雨很大,

未婚妻也要休息,

天亮了就会回家。

  

被迫回到床上的时候,

头痛愈发明显。

我昏昏沉沉倒在一边,

看着身侧已然空无一人。

  

床其实并不大,

但眼下偏偏觉得旁边空的厉害。

【咔嗒。】

我爬到未婚妻的那侧,

关上灯,又再次起身。

没有晚安,我还是等不了天亮。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